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百利金-琥珀開箱~



11/22


前陣子被人的試色文打到
一整個想把琥珀抱回來!!!!!

然後我那天剛好下午跟學妹約吃飯
吃完就衝了一趟國豐了......



其實一開始會想要衝國豐
是因為我在文具版被寫樂的四季彩(鋼筆)的冬之星塵打到......
想說剛好出門了
那再衝去國豐問問看有沒有筆好了!!!!!!

結果去了之後..........
有春、有夏、有秋
就是沒有冬阿QAQQQQQQ
(老闆娘表示,鋼工那邊有打算要再叫貨,所以過一陣子應該就會進了)


不過我拿了春試寫後...

發現...
這系列的筆尖對我來說太細了啊!!!!!!!
只好含淚跟冬say goodbye了


另外去了國豐也順便看了一下搞工組2
(搞工組2:百利金逸彩系列)

看了試色版後
覺得這次沒有被打中的感覺
就沒有順手帶回家了


想了想突然就想到
問了老闆娘百利金的琥珀!!!!!!

問了之後
老闆娘說她去樓上找一下...

下來時
帶了一個小盒子
邊開邊說她這邊也只剩下這四罐了
因為琥珀是去年(?)的限定色
所以那邊沒了就沒了

問完價錢(450元)後
我就迅速的決定帶回家了


先來曬曬外盒~~





























打開後就看到瓶子兩邊各塞了一個小海綿XDDD















瓶蓋上的這隻鳥(欸!!!! 是做浮雕效果的耶~~



然後把整罐取出!!!!!!!!!

















看顏色最快的方式就是看打開的瓶蓋~

















再來就是拿筆出來試色了!!!!!!!

拿的依舊是我上次那隻洗好的SKB外銷版~
紙是iPaper的麵包板














一邊寫一邊也把我對於顏色的心得寫出來了~

其實我本來以為它會是偏向亮的黃色~
結果寫出來後是偏咖啡比較柔一點的黃色


因為其實是同一張紙
所以默默的拍了一張團體照跟上次買的那三罐RK墨水比比~




































其實最主要是想跟向日葵偷比XDDDD


最後是兩張比較細的近照




























開箱文結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