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淘寶坑好多之火漆封蠟印章跟星星蠟



11/8 (六)


把我推到封蠟印章坑的..........
又是晴OTZ

雖然她說她一開始推我的是星星蠟........
然後是我自己把坑挖大了...
挖去了定制印章去了......

所以其實我這次敗的...
是定制的印章!!!!!!!



其實晴本來推我的時候
她只有要買蠟

結果在我去翻了發現能給圖定制後
她也跟著敗了XDDDDDD
(為此我莫名的背了一個"推坑獸"的汙名)


然後我們的訂單在下的時候也遇到一段小插曲XDD

晴先在阿里旺旺丟了我的圖跟賣家確認O不OK
後來又陸續討論了她的圖
結果講到一半賣家不見了!!!!
想想可能是太晚了...賣家掛網睡著了......

但晴那陣子工作也忙
隔天晚上下班回家的時候賣家又不在線上了...
她只好把她另一張圖留離線訊息給賣家

然後到了再隔天...
換她收到了賣家的留言...
說有問題要找她
但...賣家又不在線上了!!!!

一直到她再隔天早上直接在手機裝了旺旺跟賣家連絡
原來啊~~
是賣家沒存到我的圖.......
然後我的圖因為她們後來又在討論別的東西被洗掉了OTZ

總之!!!!
起碼後來處理好了~~


印章其實下完單全部確認完後
好像隔沒幾天也很快速的就出貨了!!!!

只是晴的工作忙碌關係
所以她一直到了前幾天才終於有時間去集貨那邊下單付款
贖我們的印章回來XDDDD

然後我就趕緊跟她約時間拿印章啦~~














這邊是我的~~














開箱!!!!!!!!!!















這罐是星星蠟~~
(紅金 火漆蠟 火漆蠟粒 火漆 火漆印 火漆蠟條 火漆印章 蠟粒 封蠟)

在各種顏色的猶豫中
我最後選擇了混色的XDDDD
想說這樣剛好可以每種顏色的效果都來試看看~~















我的定制印章套組~~
(火漆印 火漆 火漆蠟 火漆印定制 定制印章 來圖定制 火漆章 印章)

















這是我用小畫家做出來的設定圖XD


打開看完了東西~~
接著就是來試蓋了啊!!!!!!!!














結果因為我們在戶外.........
風太大...........
蠟燭的火一直熄OTZ

思考了一會怎麼辦後
突然想到了伊家就在附近啊!!!!
問了一下伊能不能去她家借瓦斯爐
而她回了可以後

我們就奔去她家了XDDDDDDD



















這是晴晴的貓好好XDDDDDD








































這邊才是我的印章!!!!!!!!!!

曬了這張照片後~

靜宜:那個藍色婷貓~是硬把印泥壓開嗎XDDD
 我:那是紫色!!!!!!那個是我為了拍照有點太慢蓋.....
   然後蠟又有點太少就變這樣了.......
靜宜:想說蓋的特別不好~
 我:那是我第一次蓋的嘛~~
靜宜:哦哦哦 原來如此~~

一下就被抓到瑕疵的地方!!!!!!


然後我跟晴的這兩個蓋出來的章還有一個差別
晴晴她是拿一條蠟條出來先切塊後才去融
我則是直接丟一顆星星蠟下去融

這樣蓋出來後
就發現了一個問題...
因為定制的印章大小比較普通的單字母章還大一些
蓋出來後就發現一顆星星蠟的蠟量有點太少OTZ

所以我們就再來測試了一下!!!!














這張裡面~

左邊的紫色是一顆星星蠟

中間的橘色是一顆半星星蠟

右邊的金色是在晴蓋完她的金色章後
讓我直接丟了一顆金色星星蠟進去她的沒把蠟倒完的勺子中蓋出來的~
(主要是因為伊想要一顆像紫色那樣貓耳朵突出來的章)
(結果可能是晴剩下的蠟還有點多~就沒有成功弄出突出來的貓耳朵了)


然後弄完後
如果怕勺子會髒髒的
趁著勺子還熱熱的時候
可以直接用衛生紙把沾黏在勺子上的蠟擦得乾乾淨淨!!!!!!


最後這張是我們今天總共蓋的印章總集合XD














金色真的超級漂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